close

本人我,很喜歡看『愛情小說』呢!

所以,我一定會跟別人借小說來看

或者,自己自動自發去買來看

因為,小說變成了我生活中的必需品

要怎麼說,小說可以給我一種...談過戀愛的感覺

雖然不是真的談過戀愛,但看小說

可以讓我多多學習小說裡男女主角的相處模式

雖然,我也很想交一個男友,不過,我想還是算了吧~

因為,意見不合會吵架,工作不順利也會吵架

雖然我現在職業是學生

不過,現在最重要的不是功課嗎

所以要好好努力,向我目標前進囉

小說是我生活的必備品,所以,我國一下學期就養成的,要看小說的習慣了

真是的,我常常被我老媽碎碎唸說

『不看書,光看這些小說』,這是生活的調劑品

OK !? 又不是什麼壞書,多看才會了解愛情的坎坷阿

嘻嘻嘻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小孩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